02-22190191
週一至週五 09:30~17:30
新北市中和區錦和路2號3樓(發貨中心)
采泓生活創意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2,專業的進口人造花至今,有專業官網homeidea.tw.家居美學 品牌,
采泓生活創意有限公司以rlife.com.tw為官網品牌,
從專業走向整合、生活、分享、身心成長的複合型態服務公司。
於2012年,跨業成立彩虹身心富裕教室。
並以 彩虹身心富裕 BLOG分享心靈成長好文。

天地一心,活出生命的經營理念 把生命力活出來
成立至今已過30年, 內心銘感這一路走來, 承蒙社會各界給予我們許多支持與惠顧。
讓我們在物質基礎能充裕無虞,更逢世紀的時代發展, 有幸息修新時代的訊息,使身心靈得以成長與滋養。
歷經這一世情正是我們處於資源、經驗、智慧正達峰值。 也正是我們回饋社會、服務各方更多大眾的時刻。
於是在內在那深深感觸的聲音不斷的浮現:「把生命力活出來。」 這不只是自己要活出這個生命,也是要去幫助更多人, 也活出生命來的最有價值的事。
正值2021這個歷史大轉折的時刻裏,我們有老幹發芽的新契機。 當我決定要把好好的「把生命力活出來」這個概念,來發展新的服務方向。
是日,在夜深人靜時的靜心中,從內在深處浮出「天地一心」活出生命力。 我驚呀!是啊!人活在天地之間,不斷秉受來自日月星辰的各種振動頻率,
引力、重力、射線等各式各樣的能量世界裏, 人居其間是一切感應交會的核心,便在人心。
心是一切造作之源,也是意識的場域, 沒有這個根源,所有的現象、意識流皆無法發生。
把內在的意象、潛能概念發展出來, 透過有意義的價值的行動,我們稱它為創意。


跨界創新 預見未來
隨著時代推演,有感於物質豐沛、資訊爆炸網際網路時代。
電腦科技高度發達的世紀,人們的生活型態及文明高度發展,在短短20年間有了翻天覆地的轉變。
當今全球都共同面臨人類壽命增長,老年化、少子化、虛擬、實體、在地的、全球的,大量的訊息,
不斷地在沖激人與人之間交流互動模式,也激盪著商業的經營模式。這是一個共同創造、共同分享、共同成長的世代。
我們秉著將社會資歷與資源,透過整合、生活、分享、複合身心成長的領域,來提供服務給現代社會之所需。


身心療癒圓滿社會生命
回首來時路,自1992年創業至今已是過了一世情, 想那歷盡艱辛的初創3年,真是不足為外人道。
在事業剛好扎下根立了基礎,終於可以撥出心力走出去外面世界學習, 1995年偶然的因緣,接觸到一堂時間管理的課程。
在課程之初,老師引導一道光由頭部進入身體, 不可思議,我竟然一整天充滿能量、光彩與喜悅,
這道神奇之光開啟我一連串的內在命生潛能開發與探索之旅, 新時代靈修、瑜珈、呼吸、靜心的內在生命成長之旅,
並引導我至今的人生觀、生命態度。 並且從那時,我人生的生命之輪,陰陽兩面就同時轉動著「采泓」與「彩虹」,
一個是提供我「自然生命」的基礎,一個是開啓我「精神生命」內在力量的覺醒。
力經25年,現在我物質生活富足無虞,而內在生命也驅向圓熟。 當我圓滿了「自然生命」與「精神生命」之後,
接下來就是要圓滿「社會生命」,一個從心分享, 從心給予的奉獻社會服務之心油然而生,
從身體存在的層面出發深層溝通、理想身體、存在的五個層面的深層療癒, 這是我們要呈現的服務。

從理想身體黃金四柱到理想身體清養護調四要
經由對四個面象的落實與體驗,在經營身心教室的七年中,我們體會到對承載我們的生命能量的肉身,首重淨化清體,
透過清體營來排除身體中的七種毒素:氣毒、痰毒、汗毒、血毒、脂肪毒、尿毒和便毒排出來,使囤積在體內的重金屬、農藥殘留等,藉由淨化過程排出體外……。
再來第二步便是要有細胞營養的養生概念,提供細胞營養素的生化作用。
在這個探索中,我們發現酵素不但是現代所缺少的營養素,也是人人皆需的養身好食。也是現代身體非常需要補充的要素,進而我們有了酵素自我品牌的發展。
接著第三步便是透過理性的了解養生科技,選用適當的保養健身護材智慧守護我們的身體。
第四步借力使力用外在能量科技能量調理補足自身能量不足或身體的衰老。

理想身體
肉身是生命能量要開頭的基礎,是一個包含多層面存在的精微能量體系。一個身體由心向外擴散,健康的「心」成就健康的身體,
形成環環相扣的正向因果關係。以身體的物質健康而言,含蓋四個面象。只有一個好的正向「理想身體」才能產生強大的「生物能量場」,
這個『能場』才能為我們在世間任運施展『心』的理念,才能活在這個世間「活著」、「健康」、「快樂」。

釀天地之精華 極人體所需之能量—極能精釀酵素
由於自己從26歲開始修習瑜珈,而斷食是瑜珈修練的一部分,因這層關係,所以參與了各式各樣的斷食營,
由於推展“理想身體”工作坊之故自己也經常舉辦淨食清體營,過程中發現一款「SOD蔬果酵素」,因其能量很高
對於斷食過程做為提供能量來源是非常好的補充飲品,因著這個因緣,認識到生產「SOD蔬果酵素」工廠,並承蒙林總的支持開發自己的酵素品牌「極能酵素」。
自己除了飲用各種保健養生產品也一直在飲用各種酵素。
直到喝到一款可用100℃熱水沖泡的ONE POWER的『專業型』:「特級活性本草酵素」改善乳酸代謝不良的困乏無力,並進一步強化我的腸道與免疫系統,
整個人的精神與體力變得更好,竟而改變了人生。便想將這樣的好產品,透過教室分享給有緣人
其實早在30幾年前,得知日本「神奇酵素」的養生觀念時早已在心中埋下種子,而今因緣成熟。
我們有機會,透過台灣嘉義阿里山及屏東的專業酵素工廠為我們生產「一般日常保健時食用的---蔬果活性酵素原液」
及「專業型保健效用---特級活性本草酵素」的自有品牌「極能酵素」酵素產品,以饗社會大眾。

手作花緣
當我在青澀年少,國中剛畢業因緣際會下到一家紡織廠當女工。住在一間7、8人的宿舍裡,當時有位打版部工作的宿友姊姊
每到周六下班時刻,就會盛裝打扮要去參加手作人造花藝課,
她站在鏡子前,身穿一雙白色的娃娃鞋,搭配她娃娃頭的髮型還有百摺短裙
如此充滿自信、驕傲與滿足。像似參加舞會一般,至今仍歷歷在目。
但沒想到日後我會去念美工科,有機緣從是人造花進口貿易的工作,開始與花為伍以花為念、以花為生與以花共老的歲月。
一個個貨櫃的人造花、一朵朵的人造花流經我
30年來我走訪不同的工廠,看見不同的設計師,如何將一朵畫在紙上的花經由設計、開模、染色,工人們是如何將一片片的花瓣組成栩栩如生的花朵
創造出每一朵擬真花,這些經過一連串的工藝表達,彷彿上帝之手再現手的藝術,也為很多人創造生機、養活許多家庭。
可能是因為生活在花叢中,約十多年前的某天,夢見一個花藝工作坊名叫:『花+花的事』。我讚嘆,妙!
現在我想把年少的那刻印在腦海中的滿足與幸福,流經一雙雙手、流經一朵朵擬真花,讓更多人參與與花有約的盛會。
把當年深深的人文觸動與時代潮流的品味獻上喝采大自然繽紛多彩的生命力。

體驗與分享
「你的喜樂和你的祝福,不應該就像一個種子一樣只包裹你自己在裡面,你必須發芽,像綻放的花朵讓它的芬芳散布到周圍的每個人
不僅僅是你親密的人,也散布給不認識的陌生人這才是真正的慈悲」—奧修
在這個資訊交流發達互動發達的年代,每一個人都有它親身經歷的事,可以給別人很多的啟發,透過分享也會自己更加豐富

采泓生活創意有限公司

發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錦和路2號三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