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課程-心靈課程

什麼是心靈深層溝通?

心靈 深層溝通(潛意識溝通法)是一種一對一心靈諮商,過程中是非常清醒的狀態。

透過溝通師的引導,從第六意識引導到更深層的第八意識。
在深層的意識裡儲存著地球開天闢地,甚至更早之前的生命歷程。
就如同我們身上的DNA一樣,記錄著我們億萬年的生命軌跡!
在深層意識中,我們去找尋現今困擾我們事業、感情、疾病…總總困擾的原因…
今天所面臨的窘境,都是一種結「果」,要改變結果必須找到原「因」,透過溝通師的引導,修正原「因」,今生的結「果」必定跟著改變!

心靈 深層溝通(潛意識溝通法)是一把可以解開心靈牢籠的鑰匙。
透過一次次的回朔,穿越自己的障礙,進而心想事成!
掌握自己的人生藍圖,預觀過去、現在、未來…,改變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
裡頭包含了許多的智慧真理在其中,從一次次的溝通中領悟穿越一直到轉識成智,
敢的挑戰自己、勇敢的面對自己、勇敢的看清自己,直到找到了真「我」,直到明白「我」!直到「喔!原來啊!」
宇宙間沒有天機不可洩漏,只有不知道怎麼說,萬事萬物與真理就癱在那邊,等著你去發掘,等著你的回歸,等著你實像圓滿,回歸真我!



何謂因果?

「因果」就是「原因、結果」。  
在生命的過程中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才會產生「結果」、只是這「原因」您是否能明白、能了解而已。
科學家 牛頓 Isaac Newton的「第三運動定律」:
宇宙中有一力施出(作用力)、必有一力回復(反作用力)、
所以當我在某個時間、做出一件事–「因」(作用力)、
穿越了時間與空間的元素後,將來必有一件事會回來–「果」(反作用力)。



何謂:身 心 靈、其相互關連為何?

很多人在患有重疾時到醫院去求醫、醫生往往會建議:如果能以身心靈合一的療法、即可快速痊癒。

大家都知道、身即身體、心即心理、靈即心靈。
所以身體的部份醫生會開藥、心理的部份有心理諮商師、但心靈的部份只靠宗教的力量是不夠究竟的,因為如果沒有確實的找到:
是什麼時候、什麼事件、發生了什麼內容、而造成個案心靈的受傷、
則個案受傷的心靈是不會得到修復、
所以「心靈」會持續的發出力量去影響個案的心理及肉體。

聖經說:上帝用「祂」的形像創造人類。
而我們用相對的模式創造了電腦。
例如:以我們所熟悉的「電腦運作」來作說明。

一生中所發生的「事件」就是電腦所處理的「資料」
電腦本身就是我們的「肉體」。
操作電腦的「人」就是「心靈」,
運作電腦的「方程式」就是「種子」。

不論是意外災難,或是醫學上的任何疾病,其所造成身體上的痛苦與不便,
都是自我深層心靈所創化出來的現象,
也許是因果的呈現,也許是某個重要意義的傳達因緣,甚至是無形力量的引導,
而真正的答案正在自己的心靈深處,徹底化解改變的力量,
也只有自己的心靈能量才可以做得到。
心靈深層溝通(潛意識溝通法)的深入引導,
不僅引導自己的心靈去照見疾病苦痛的真實因子,更可以透過個案的信任與配合,引導出自我的心靈能量,改變目前苦痛!
而自己去選擇死亡是無法改變任何事物,只有陷入無盡的無明而己~



何謂「心靈檔案」?

人生是一連串的「事件」所組成、這些事件發生過後都會成為我們的記憶
而這些記憶都儲存在我們的「心靈記憶庫」中、因此用溝通的模式打開儲在心靈中的檔案、就可以明白:
在什麼時間(今生、前世)、在什麼地點、與什麼對象、發生什麼事件

*「心靈記憶庫」「唯識學」稱「阿賴耶識」、也稱為「第八意識」 「種藏識」、累生累世之「事件」的「種子」之總稱。

現代科學稱為 D N A (去氧核糖核酸):
科學家對 D N A 之註解:記錄了地球有始以來到現在所發生的一切、也就是您身上的DNA記錄了100年前的您發生了什麼事、100年前的記憶就是「前世記憶」



集體療癒靈性解讀的分享

聖愛天心

創造豐盛

內容文字